河南义马:专题培训锤炼基本功

发布时间:2022-07-07 13:34: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一鸣、许阳 | 责任编辑:乔一

为进一步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提升供稿通讯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2022年7月6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特邀“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三位资深编辑老师作线上专题培训,该市7个街道、26个市直单位供稿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河南学习平台三位授课老师分别就“供稿和审核稿件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高稿件选题和策划的精准性、栏目专题及系列稿件的区分”向供稿员们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实例细致分析了什么样的题材适合推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如何提高供稿平台签发率等问题。

image.png

供稿员们纷纷表示,接受培训后,明确了供稿方向、掌握了选题和策划等专业技巧,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优质稿件更有针对性,可以更好地宣传义马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新成就,讲好义马故事,展示义马形象。

培训班要求,要把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投稿作为重点工作,各街道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定期开展针对性的策划和研究,努力提升稿件、视频和照片的质量,加强发稿,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传播义马好声音。(图文:中共义马市委宣传部 王一鸣、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