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太原并州支行与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13:3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健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1日,恰逢建党101周年,中行太原并州支行与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汇川,太原并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斌斌,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柳长江出席并举行会谈,双方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image.png

会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周年,由中行太原并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斌斌同志领誓,双方全体参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

image.png

李汇川同志感谢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对中行太原并州支行的大力支持,他表示,7月1日也是中行山西省分行成立109年的日子,作为国有百年大行,中行山西省分行始终践行金融报国初心,积极响应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坚持走服务实体经济企业道路,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山西区域内成立时间最早、服务功能最为完善、运营管理也最为规范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的窗口,中行高度重视与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合作,不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模式,为山西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发展难题搭建中行金融服务渠道。

柳长江同志感谢中行太原并州支行长期以来对山西省科技型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他表示,中行山西省分行自2021年推出“科贷通宝”普惠金融产品以来,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重点支持在省内推广,联合中行通过专家打分创新批量化融资对接模式,极大简化客户授信申请流程,截至目前,已累计召开融资对接会7场、专家评审会10场、入企服务170余家,累计投放科技金融普惠贷款超亿元。

期间,企业代表感谢道,“没有中行的这笔贷款,生产就难以为继,特别感谢中行和创业服务中心在企业困难时期给予的资金支持”。

image.png

梁斌斌同志与柳长江同志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以党建共建合作为新起点,通过党建引领在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跨境撮合、人才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促使双方全力支持全省科技创新支持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为山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最大力量。(图文: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