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跟随光大,感受生活千面,年轻不受限!

发布时间:2022-07-08 14:07: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年轻,是一种内心的态度,

不退缩,不止步,

活出无限可能。

不断地还要,是我内心的渴望,

就像身体忍不住要喝水一样。”

2021年过半,盘点上半年热词,我们可以窥见当代年轻人的生存状态。“内卷”一骑绝尘,“躺平”应运而生,让人不禁发问,八九点钟的太阳,这么快就想落山了?

与此同时,研究机构和媒体的报告显示,年轻一代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手中的小皮鞭指向哪,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第一架马车就跑向哪。

这届年轻人,愿意为了一杯奶茶飞去长沙,愿意花一个月工资抢一双球鞋,房可以不买,盲盒不能不拆;婚可以不结,直播不能不蹲。为爱豆打CALL,他们PS编程画画作曲无所不能,为了养崽,他们也能手作公主礼服……

这届年轻人,嘴上说躺平,其实对于自己热爱的事情,可以百分百走心。他们不一定循规蹈矩,但是他们用起心来,真让人害怕。

由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的年轻人系列“约卡”充分契合了年轻人的这种劲头,不是躺平,而是“生活不止一面”,自己热爱的必须拼尽全力。我们像变色龙一样,会随着环境的压力,呈现不同的颜色,一人千面;而当我们追问自己的答案,也许永远都不完整。这次由光大“约卡”带来的有三重礼,帮助年轻人不循规蹈矩,活出自我——“青春见面礼”带给开卡客户惊喜,完成绑卡并首刷后,将收到一份首刷礼,礼品种类以青年人喜爱的权益为主,包含美食类、视频类、微信立减金等;“青春消费礼”以全场景覆盖体现服务温度,包括天天享美食立减、周周约惠星期五、月月领视频会员,贴心覆盖365天的衣食住行游娱购;“青春合伙人”鼓励青年人共享生活圈,推荐同事好友“耀卡”“约卡”可享加磅好礼,共同为美好青春助力添彩。(详情请见光大信用卡官网或阳光惠生活APP)

年轻人的世界,不必成为别人,只需要做好自己!在充满挑战与冒险的青春里,选择用思考填充自己,不断破圈。用独立的态度感染世界,以自己的才艺,找准前行的方向,走出全新的前途。这是新一代年轻人的态度,也是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态度,光大银行信用卡陪年轻人一起前行,闯出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