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场教学环节在高新区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08 14:0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金 | 责任编辑:赵茜

7月5日上午,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场教学环节在高新区开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崔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陪同。

学员们首先来到陕西容厦集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双拥”主题展厅、妇联办公室、党员活动室,观看“双拥在路上”视频短片,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深入了解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民35年来带领企业拥军优属的感人历程,传承双拥精神。

在3D打印园区陕西非凡士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学员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对高新区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产业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评价。

薛清军对崔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高新区锚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定位,聚焦“十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为契机,继续关注、关心高新区的发展,积极为高新区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图文: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