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来渭南高新区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08 14:0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屈斌 杨兆邦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5日上午,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环境科技项目负责人张良科一行来渭南高新区考察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参加座谈。

白雪亮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良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基础实力雄厚、发展理念超前、产业链条完整、专业优势明显、科技创新能力突出,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深挖合作潜力,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良科表示,高新区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开展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强化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自然资源和水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屈斌 杨兆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