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旅游度假区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神汤温泉即将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22-07-08 15:32: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何 | 责任编辑:赵茜

7月4日,在蜀南竹海旅游度假区世外桃源度假酒店,升级改造后的神汤温泉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游客面前。据悉,升级改造后的神汤温泉将于近日开放,游客在享受自然露天温泉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室内姜汤、牛奶、玫瑰、红酒浴等一系列的温泉养生项目。

蜀南竹海旅游度假区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神汤温泉即将全新亮相_fororder_提升改造的室外汤池-摄影-何芳

提升改造的室外汤池 韦何摄

据悉,自2020年5月启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以来,宜宾市“两海”示范区管委会及相关建设单位全力推进度假区“软”“硬”环境提档升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游客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

蜀南竹海旅游度假区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神汤温泉即将全新亮相_fororder_新增设的功能区-摄影-何芳

新增设的功能区 韦何摄

宜宾蜀南文旅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温泉的改造升级是结合现代人新理念、新要求,对温泉进行的一次全面整改和提升,近期就可以亮相营运。另外,此次改造不仅是对室外汤池的环境进行了提升,同时还增设了室内私密汤池与功能区,彻底改变了原来只有室外汤池的历史,增添了功能性和互动性。

蜀南竹海旅游度假区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神汤温泉即将全新亮相_fororder_新增设的室内汤池-摄影-何芳

新增设的室内汤池 韦何摄

“在温泉的提档升级中,其中有一个拆除过程,是比较杂的,我们项目团队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采用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作业,拆除原有的装饰结构、新建钢结构大厅、对酒店进行精装修并完善了附属设施。”中国五冶集团蜀南竹海旅游度假区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神汤温泉提升改造项目经理杨怀伟表示,“从时间节点到组织施工我们都进行了精细化、科学化的安排,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室内3000平方米、室外7000余平方米的施工建设。”

蜀南竹海旅游度假区位于宜宾市长宁县竹海镇,2018年被授牌为省级旅游度假区,是以竹生态、竹文化为特色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为全面提升蜀南竹海旅游度假区环境,2020年以来,“两海”示范区以“主客共享、生态宜居、文旅相融、统筹施治”为原则,创新采取“拆、搬、改、挡”四字工作法,土地整理拆一批、地灾避让搬一批、风貌整治改一批、园林景观挡一批,大力实施度假区环境综合提升项目,启动景区道路整治提升、重要干线房屋风貌提升、竹林景观改造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提升等8个项目。(图文:韦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