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兴达路街道:办事效率再升级 贴心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2-07-11 10:49: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夏艳丽、许晨晨 | 责任编辑:李科

“您好,您的信息已经录入系统了,到时候领证我们会通知您!”“哎呀,这办事效率真快呀!真没想到一根烟的工夫,优抚证就办好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既贴心又有耐心。”7月8日,兴达路街道办事处的便民服务大厅里刚刚办好优抚证的退役军人郭大爷激动不已,满脸笑意地不住点赞现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点赞兴达路街道便民服务的可不止郭大爷一人,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只要来办事的群众,从便民服务大厅出来都是笑容满面,大拇指竖起,连声称赞。兴达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服务都这么到位?没错,就是很到位!不信,您往下看……

据了解,由于近期退役军人办理“优抚证”人员较多,且街道便民大厅只有一个退役军人窗口,为了避免群众扎堆、排队、等候时间过长耽误上班,兴达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本着为民服务,热情、温馨、便民、高效的原则,专门为其设置绿色通道,开设多个窗口,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专属服务。在优抚证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办理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讲解退役军人申领优抚证的条件、流程及所需的相关资料,材料齐全的及时录入系统,不齐全的贴心的给群众列出单子,减少办理时间,避免群众来回奔波。

兴达路街道共有退役军人451名,截止目前,已办理优抚证300余人。接下来,街道将再提高服务水平,再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确保退役军人优抚证申领工作有序开展!(图文:夏艳丽、许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