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交错,营造气氛!itc全新舞台灯光系统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22-07-11 10:49: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6月16日,itc全新的舞台灯光系统发布会在itc报告厅内亮相,现场共有数百人参加了发布会。itc舞台灯光系统是由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自主研发、生产、设计的一款通过光色变化来显示环境渲染气氛的系统设备。据悉,itc最新的舞台灯光系统以用户需求对光束的照度、色彩进行了优化,更注重交互体验以及打造现场质感。

发布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大面积展示投射光束,随着灯光形状、颜色、方向不断变化,舞台人物、景物的立体感、轮廓感清晰地显现出来,在场观众纷纷沉浸在灯光秀互动之中。

随后itc研发人员表示:“新推出的系列设备具备的灯光强度、色彩、分布情况跟以往的相比,具有更强大的塑造性和可控性。不仅能实现传统意义上的舞台照明、塑造人物角色、烘托情感,还能通过光区空间变化,打造透视感和距离感,以此来强化舞台气氛。

相信这场新品发布会能够让大众对itc舞台灯光系统有全新的认知,期待其能成为会议、演出等场景营造现场气氛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