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11 14:0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静 | 责任编辑:乔一

——淮安市卫生监督所邀请专家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8日下午,淮安市卫生监督所邀请市宣讲团成员、淮阴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解军教授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

image.png

image.png

解军教授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明学习党史教育的意义。他说,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image.png

image.png

党总支郑洪超书记最后指出,不断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淮安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图文: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