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11 14:10: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金毅 | 责任编辑:乔一

image.png

7月9日,打造高绩效团队之卓越管理——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image.png

院党委书记范智勇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西安杨森公司战略客户培训副总监杨森才来院专题授课。院本部及东院区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全体人员、科室负责人、病区医疗和护理负责人近200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班上,杨森才老师紧紧围绕提升执行力这一主题,既有管理理论知识,又有经典实践案例,课程内容贴近医院管理实际。此次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好评,均反映培训非常及时,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很有收获、很受启发。

开班仪式上,范智勇书记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办班的准备情况和目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结合实际积极学、严肃纪律认真学、注重交流深入学,在学习上有新进步、思想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突破。

范智勇强调,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的素质能力,必须要从医院的发展现状来认识,要把医院放在全省乃至全国的范围内去看,看准现状、找准方位、明确方向,找准本单位、本部门、本科室(病区)在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范智勇要求,全体学员以此次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为契机,自抬标杆、自我加压、比学赶超,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提升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升医院在省内国内的位次排名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保障,以新的更大的高质量发展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图文: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