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四川公司荣获中建西南区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12 10:19: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杨、陈炜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6日,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举办中建西南区域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暨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总结中建西南区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表彰2021-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建交通四川公司获集体荣誉3项、先进个人3人。

会上,西南区域总部对中建在西南区域130余家各级单位、1100多个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及近一年主要亮点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建交通四川公司荣获中建西南区域

2021-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天合花园项目、环西南石油大学项目

荣获中建西南区域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集体

中建交通四川公司冯文博、李杨、唐祯飞

荣获中建西南区域2021-2022年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下一步,四川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体系,坚守安全红线,多样化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让安全成为习惯,让习惯守护安全,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图文:李杨、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