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耀”不一样,带上光大信用卡去乘风破浪吧!

发布时间:2022-07-12 10:5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从学生到职场人、从校园到社会……

每一步跨越都是一次蜕变;

每一次前进都代表着不断地成长。

不管你的征途去向何方,

光大银行信用卡将与你同在。

今年,光大信用卡又推出了光大年轻人系列耀主题卡,

与广大年轻人同行,青春就“耀”不一样!

经历了2019年开始至今漫长的蛰伏,生活从原先按部就班的安稳跳进了一个全新的时段。在这段突然慢下来的时光中,生活给了我们不同的感悟,也让我们看到,在平常习惯了的工作和生活之外,人生中总有一些层面,有我们未曾注意到的精彩,每一天都是全新的投入,每一个平淡日子都能活出新滋味。因为,热爱生活的我们总是隐藏着“开启惊喜”的神技能,秘密就在这一张光大卡里——

由光大信用卡推出的这张年轻人系列耀主题卡以专业化、特色化的普惠金融服务,让广大青年人群在体会到自己赚钱的不易之后,能够享受到光大信用卡金融服务的“遮风挡雨”。此外,光大信用卡耀主题卡的三重礼更是惊喜满满,助力“光大年轻人”的每一个生活探索时刻——“青春见面礼”带给开卡客户惊喜,新用户完成首刷达标后,可领取新户首刷大礼包。美食类、视频类权益以及微信立减金权益应有尽有;“青春消费礼”以全场景覆盖体现服务温度,包括天天享美食立减、周周约惠星期五、月月领视频会员,贴心覆盖365天的衣食住行游娱购;“青春合伙人”鼓励青年人共享生活圈,推荐推荐同事/好友办理年轻人系列卡,推荐人数达标后,推荐人可享现金返现最高1680元,推荐多多,奖励多多! (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有人会说,感觉自己不再年轻了怎么办?其实,年轻从不关乎年龄,年轻是一种心态,不服输、不认输、不怕输,保持着一颗勇敢之心一往无前地驶向自己的理想之地。年轻更是一种状态,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单纯善良,无论经历过什么,都还保持着内心中一片纯净之地,在那个地方充满了新奇与快乐,对于一切新奇的事物拥有强烈的探索欲,对喜爱的一切充满了求知欲。

年轻人之所以能够称之为年轻人,就是因为每天对待生活元气满满的样子啊~只要你热爱生活,不断尝试,就是光大心目中的“生活探险家”,青春正当时,光大信用卡陪你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