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从来不止一面,年轻人喜欢的样子,光大银行信用卡都有!

发布时间:2022-07-14 10:3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光大 | 责任编辑:乔一

还没踏入职场时,这届年轻人幻想中的上班是:笔挺的OL套装,优雅刷卡走进格子间,在一杯咖啡的香气中开启精英模式,下班就约上三五同事一起酒吧小酌两杯……然而等真正开始上班后才发现,上班就是场极限挑战。OL套装+精致全妆?不存在的,洗头上班,已经是我对公司和同事最大的尊重了;优雅地刷卡?更不可能了,现实中每个打工人都是在用生命打卡,毕竟晚一分钟全勤奖就没了。

咖啡是职场人必备,只不过不是一杯而是无限续杯。因为,他们喝的不是咖啡,而是“续命水”。至于幻想中的精英模式,在现实里却是如下版本:是被工作“群秒扣1”、“99+消息”、“日报和周报”捆绑的日常;是被甲方爸爸的“修改建议N+版”以及“猪队友”同事支配的日常;是被领导在临下班“开个小会”和休息日“加个班”无限召唤的日常。

“工作虐我千百遍,我待工作如初恋”,虽然经常抱怨,可这届年轻人并未因此变成平平无奇的大人。上班只是TA们日常生活中的其中一面,下班后的TA们充分展现出了“生活不止一面”。

白天伏案当社畜,晚上剧本杀探案放纵自我,周末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漫游,TA们可燃可潮。如果你也“年轻不设限,我不止一面”,那么一定不要错过由光大信用卡推出的光大年轻人系列约主题卡。“约卡”带来的三重礼可帮助年轻人更加“百变”——“青春见面礼”带给开卡客户惊喜,完成绑卡并首刷后,将收到一份首刷礼,礼品种类以青年人喜爱的权益为主,包含美食类、视频类、微信立减金等;“青春消费礼”以全场景覆盖体现服务温度,包括天天享美食立减、周周约惠星期五、月月领视频会员,贴心覆盖365天的衣食住行游娱购;“青春合伙人”鼓励青年人共享生活圈,推荐同事好友“耀卡”“约卡”可享加磅好礼,共同为美好青春助力添彩。(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无论是认真工作的你,还是努力生活的你,每一个你都无与伦比,每一个你都自带光芒。年轻就要不止一面,做自己,尽情精彩~和“多面手”年轻人一样酷爱生活,光大信用卡携手“光大年轻人”向着不同精彩的每一面一起出发,活出无限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