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成北新消费活力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10:3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聂智辉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学校营造安全、干净、和谐的教学环境。近日,成都市新都区成北新消费活力区管委会协同区级职能部门对园区新川外国语学校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

此次治理主要围绕排查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治理校园周边违规经营、规范校园周边安全出行等内容,并针对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存在的问题,进行立查立改。

下一步,管委会将会同区级职能部门,保障该区域天网建设,与交警部门互相配合,完善交通标识标牌,合理规划停车位,重要时段由交警部门及学校现场疏导、指导,确保交通顺畅。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注重治安秩序,加强学校法治培训及教育,坚决杜绝不良事件的发生。严禁学校周边有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的现象。园区城管中队将配合学校在重要时段进行专项整治。学校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把好入门关,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扫(亮)码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聂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