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华小学:线上家访传温情 云端相伴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2-07-18 13:46: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伟 毛佳 刘赫博 | 责任编辑:乔一

为了增强家校联系,保障学生们假期的健康安全,全面了解暑假期间学生的居家生活学习情况,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关怀。2022年7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华小学开展了暑期“云”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活动学校领导深入各个班级,与班主任、科任教师一同通过腾讯会议、微信视频或者钉钉视频等简单安全、却让人倍感温暖的特殊形式,将学校与老师们的关爱送到了每一个家庭。

家访在云端,情意连心间。充满关怀的线上家访,架起了家校共育的沟通桥梁,搭起了家校之间的交流平台,通过这一简单安全,却让人倍感温暖的特殊形式,把老师们的关心送到每一个家庭,为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温暖又安全的保障。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华小学将继续深入开展家访活动,让教育更有温度,让爱在家校之间传递。(图文:张伟 毛佳 刘赫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