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少儿才艺大赛2名选手晋级“成渝德眉资”五城市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7-18 13:46: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红霞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14日,由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彭州市文化馆承办的“成渝地•巴蜀情”——“成渝德眉资”文旅交流联动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彭州市少儿才艺大赛成果展演暨颁奖仪式在市文化馆二楼多功能厅进行。

随着热情而不乏国潮元素的团体体育舞开场,28个代表彭州参加成都市决赛的优秀节目进行了展演,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据悉,在彭州市级比赛活动报名期间,小选手们踊跃报名。彭州市文化馆,邀请专业评委根据参赛报名视频,按比赛类别和组别评选出了彭州市“十佳选手”以及27名个人赛选手和1支团体作品代表彭州参加成都市决赛。  

彭州市推出的小选手们在于7月8日、9日参加成都市文化馆举行的成都市决赛中,在全成都市529名选手以及36支团体舞蹈的激烈角逐中,彭州市共11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声乐类小一组2名小选手晋级“成渝德眉资”五城市总决赛。(图文: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