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教育厅中职学校旅游大类专业带头人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2-07-18 14:09: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16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中职学校旅游大类专业带头人高级研修培训班(国培)开班仪式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2所中职学校30名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商务学院熊少微院长、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郑文丽秘书长、继续教育学院梁国华副书记、外语商务学院王宁副院长出席并致辞。开班仪式由班主任罗志慧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熊少微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外语商务学院的发展及现状、办学特色,并以自身的努力发展为例鼓舞在座的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定好目标,扎实学习,多多交流,相信培训班一定能带给学员满满的收获。

1658110555327331.png

外语商务学院熊少微院长致辞

梁国华副书记向学员们简要分享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突出成绩及办学影响力,重点介绍我校作为广东省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之一,在师资培训、社会服务、技能培训、成人教育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及在全省的影响力。同时,他寄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特别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并预祝学员们能顺利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

1658110580858989.png

继续教育学院梁国华副书记致辞

王宁副院长作为此次国培项目负责人,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重点介绍培训目标、课程设置、授课专家和课程考核要求,并强调培训期间的考勤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并寄语学员“向有成果的人的学习,做一个有成果的人”。

1658110604515339.png

项目负责人外语商务学院王宁副院长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广东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在28天期间邀请了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在内的22位知名旅游职业专家以及行业专家、企业人士组成师资团队,课程设置全面,涵盖了专业建设、质量工程项目、科研课题申报、论文写作、教学成果奖申报、新型形态教材开发、省级课程申报、数字化资源建设、教学能力比赛等,开展旅游企业实践和“双高计划”院校交流,有效加强中职院校旅游专业大类师资队伍建设,为全省中职院校旅游专业大类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提供交流和学习平台,成为学校教学和科研骨干,赋能专业教学改革和教师个人成长。

1658110633917805.png

培训班现场

1658110655103453.png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