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用卡在线抽红包,最高8888!速速进来“欧”一把~

发布时间:2022-07-18 14:34: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这个周五玩什么?

当然是来光大信用卡约惠星期五专区抽红包啦~

2022年过周五新姿势,抽奖拿返现,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光大幸运大抽奖,

老客户最高享6888元返现,

新客户最高享8888元返现,

光大人,拼手气的时候到了!

这才过了小半年,就已经无比想念过年时抢到手软的红包了。至今记得每年过年时大家“给我一张敬业福”、“你有视频彩铃吗?我要打电话领红包”、“你有几张虎福卡”的社交黑话。

互联网时代,红包都带着“数字味”,从什么时候开始,红包从过年的压岁钱升级成我们庆生、婚礼、毕业的必需品,在生活中也随处可见?不高兴了,发个红包安慰下吧;高兴了,更得发个红包庆祝下;同事升职、朋友搬家、节日祝福……纵观世界,似乎只有中国人热衷于红包文化并发扬光大,甚至产生了一门完整的红包学问,随手搜搜就能找到许多讲解红包用途的视频。

无论有节没节,去各大平台薅羊毛、抢红包已经成为了一项日常活动,如果你也放荡不羁爱抢红包,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光大银行信用卡约惠星期五板块的周五开红包活动。活动期间,我行信用卡持卡人,每周五可无门槛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老客户最高6888元返现,新客户最高8888元返现,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每周五10点开始,而且名额有限,所以一定要定好闹钟,记得准时来抽~

这个活动无需达标,只要你持有光大信用卡即可。打开阳光惠生活app,首页找到周五开红包即可参与,小编这次只抽中了0.18元,但是今天抽中188元红包的小伙伴很多呀,据说10点钟准时抽(精确到秒),有很大概率可以获得大红包,下周五再试试吧~(活动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在抽红包、发福利这件事上,光大是永远的第一名,毕竟光大信用卡在中国发展至今,见证的不仅是消费方式和观念的革新,更是人们追求高品质幸福生活的不变初心。网购的时候,发现用光大信用卡能减现;出去吃饭时,发现刷光大信用卡可以打折;出境旅游时,发现光大信用卡还有超多隐藏福利……这些都是光大信用卡为你着想的表现,光大银行信用卡将再接再厉,携手广大用户,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