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当夏创意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4:34: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实施要求,结合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安排,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7月14日,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院长曹胜亮、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副院长金诗灿、常城、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雪姣、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蔡明广等一行调研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夏”),并授予当夏“就业示范基地”称号。当夏创始人张豪、党支部书记李涛、电商负责人乐少华和总经理助理冯丽莎等陪同接待,双方就党建宣传、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等工作展开座谈。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6/50287ec25b08798e8c90aae6376361a8.png

武汉工程大学作为当夏创始人张豪的母校,对张豪的创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张豪说,早在2016年他还在学校读大二的时候,学校和各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就对他给予了指导和帮助,如今自己已毕业4年了,母校还一如既往地支持着自己的创业,6年来,工大已经为当夏输送了众多的优秀毕业生和实习生。张豪还说,创业至今,他们拿到了10多个国家级的荣誉资质,有80%左右都是有母校的支持,还有数十个省市级荣誉也都离不开母校的帮助。同时,在创业路上,他也积极努力地协助母校在党建宣传、社会公益、抗击疫情、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6/29eeee0f0eea5d2ab04cde13630ee995.png

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舒书记、曹院长一行调研校友企业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并授予当夏“就业示范基地”称号,不仅是对校企双方多年来合作成绩的肯定,更体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工大学子们深深的关怀。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6/04f2f84f4fc19b17011ec78c7d02136b.png

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1年3月,2018年获批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突出,教学业绩显著。近年来,学院获得8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0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20余项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完成科研进账400多万元,获得省校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励30多项,相关教学成果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被《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专题报道。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6/43c4a789170976a0461f6006b8f7a6a0.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实走深,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挖掘更多实习就业岗位,推动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实习就业。

在此次活动中,当夏创始人张豪表示,每次见到母校领导和老师们都倍感亲切,收获颇丰。祝愿武汉工程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也期待校企双方合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