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奇奇夏令营奇妙之旅 津冀蒙晋四地陪伴小朋友快乐过暑假

发布时间:2022-07-18 14:40: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百年洋楼旁,喵星汪星来客奇妙欢聚,小朋友化身小小神探员探秘奇妙萌宠世界;滨海书山,缤纷世界,小营员化身小小艺术家体验奇妙滨城书香、传统文化。

7月16日,首批20多名小营员在肯德基故事姐姐的带领下于津城、滨城开启肯德基奇奇夏令营奇妙之旅。在津城——肯德基天津小白楼餐厅,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化身故事姐姐,带领小朋友与萌宠有爱互动,体验一起自在、友善关爱的乐趣。在滨城——天津博物馆金牌讲解员化身故事姐姐为小朋友讲述《走向田野》科普绘本,小营员们参观最美图书馆——滨海图书馆品味书香之韵,在滨海美术馆感受拓印之美。肯德基奇奇夏令营奇妙之旅将在暑假的每个周末通过多个主题的活动陪伴小朋友快乐成长。

“津”彩萌动,“奇”妙前行,肯德基奇奇夏令营津城萌宠奇妙之旅

门内满目剧院韵味,窗外坐观天津繁华——肯德基小白楼餐厅正开启一场津城奇妙之旅。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携手天津保护豢养小动物协会为小营员们揭秘奇妙的宠物世界,学习宠物养护知识、了解宠物沟通方式,小朋友通过与萌宠的互动,感受快乐,了解文明养宠的意义和方法。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化身故事姐姐,带领小营员开启萌宠夏令营奇妙之旅。小营员带来的萌宠个个身怀绝技,伴随着它们才艺比拼,瞬间点燃活动现场。小朋友与肯德基奇奇互动的模仿秀更是让小朋友乐翻天。小明的妈妈开心地说,“餐厅就在我家门口,用餐时听说有奇奇夏令营,我第一时间为孩子报名,作为给孩子的暑假礼物。“据悉,奇奇夏令营每周末都有不同主题的活动,肯德基希望借助平台的力量,通过多种多样的夏令营活动成为社区亲子家庭的快乐驿站。

“滨”纷童趣,“奇”乐无穷,肯德基奇奇夏令营滨城奇妙文化之旅

肯德基奇奇夏令营同日在滨海新区为小营员们带来一场奇妙文化之旅,赏舞蹈、品书香,访书山,习美学,探秘奇妙文化世界。

大地之舞,尽显人文之美,感受大地律动。一场《北方采茶》开场舞让小朋友感受民族舞蹈的韵律之美。

博物馆金牌讲解员化身故事姐姐为小朋友讲述《走向田野》科普绘本,带领小朋友们了解田野知识和田野趣事。

时而目不转睛、时而四处张望,小营员们与滨海图书馆首次邂逅,竟体验专人讲解,举手投足间难掩心中喜悦。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抬一压间传递拓印古老记忆,滨海美术馆传承千年文化点亮小朋友的缤纷世界。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室主任易理团先生表示,滨海新区是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此次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在此举办暑期小朋友奇妙文化之旅,也是新区探索政企合作共同推进传统文化普及和书香滨城建设的有益尝试。肯德基为期两个月的夏令营让小朋友寓教于乐地学习知识,拓宽视野是个很有意义的尝试。活动丰富了孩子们暑期高品质生活,帮助孩子们了解津城滨城,增强对家乡的自豪感,通过夏令营活动推动滨城文旅建设成果的宣传,促进滨城文旅消费。

与爱为邻,肯德基守护每一份童真

作为社区的好邻居,与爱为邻是肯德基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暑期来临,如何让孩子快乐暑期是许多家长的头等大事。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为期两个月的奇奇夏令营,在七月和八月的每个周末,孩子们都可以到餐厅参加奇妙之旅等不同主题的活动。只需78元即可享4场奇奇夏令营活动,首场活动还可获得亲子套餐一份,每场活动都有神秘的奇奇礼物。

7月9日至7月29日,萌猫小奇回归,39元小奇猫单人餐和59元亲子桶受到亲子家庭的追捧,享用汉堡、薯条等美食的同时还可以“领养”馋嘴小奇、懒懒小奇、变脸小奇、撒娇小齐不同神态的小奇猫。

据悉,肯德基奇奇夏令营奇妙之旅于7月和8月同时在天津、河北、内蒙、山西四地100多个城市400多家餐厅开展一万场左右的活动。其中天津的100多家餐厅将开展1500场左右的奇奇夏令营奇妙之旅,“星辰大海,‘奇’妙前行“探秘国家海洋博物馆、“童趣萌动,’奇’乐无穷“排球主题夏令营等多个特色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展开。3-8岁小朋友可以在就近的肯德基餐厅报名参加。

今年是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35年。作为社区的好邻居,35年来,肯德基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及亲子家庭的关爱。大家非常熟悉的快乐儿童餐、充满趣味的玩具、肯德基生日餐会….伴随了一代又一代孩子们的成长,成为大家美好的体验。

作为深受各年龄消费者喜爱的餐饮品牌,肯德基一直致力于在美食以外,为所有消费者呈现更美好的体验。2015年起,肯德基发起“随餐派发童书”的活动,尝试为亲子家庭消费者打开一扇全新的阅读窗口。今年3月肯德基小书迷王国迎来历史性时刻,随餐派发的优质儿童书籍已经突破一亿册。肯德基APP的有声书故事会,受到小朋友的喜爱。

肯德基希望小朋友们通过参与夏令营,既能看到外面广阔的大千世界,又能照见自己内心深邃的宇宙。既能身处于秩序、安全与爱之中,又能勇敢地踏足未知、成长和冒险。帮助小朋友更好“拥抱变化,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