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驻马店分行慰问西园街道驿城新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19 10:20: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冯博 | 责任编辑:乔一

“谢谢你们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你们辛苦了!”7月18日,受市分行党委委托,建行驻马店分行办公室主任到西园街道驿城新村社区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王主任对西园社区闻“疫”而动、坚守岗位、夜以继日、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王主任表示,西园社区在全面抓好风险排查和隔离管控的过程中,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守护好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建行驻马店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将继续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各项措施精准落地,用心用情让防疫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西园街道驿城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红星就建行对抗疫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给予高度赞扬。陈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建行驻马店分行及时组织党员先锋队,到社区范围内的各个家属院担任防疫志愿者,落实卡点值守,组织社区居民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有效充实社区防疫力量,并代表社区及辖区内人民群众向建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天,建行驻马店分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与支持,彰显了建行驻马店分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办公室 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