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点验展风采 江苏句容下蜀镇举行民兵 组织整顿点验

发布时间:2022-07-19 16:18: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平 | 责任编辑:乔一

WechatIMG2030.jpeg

WechatIMG2031.jpeg

19日,下蜀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全体起立,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该镇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

WechatIMG2032.jpeg

WechatIMG2033.jpeg

参与点验的队伍由应急排30人,专业分队班长以上骨干26人,9个村民兵营长共65人组成。大会有人武部副部长王勇主持,宣读了民兵骨干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点名、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基干民兵立正庄严宣誓、新入队代表发言发言后,人武部部长谢鸣进行总结部署工作,明确参训对象,并通报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同时给参点民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民兵职能作用;二是要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日常训练管理。最后以《中国民兵之歌》结束点验8项议程。通过此次点验大会,该镇民兵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在党和政府需要的时候充分发挥好在防汛、防火、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战斗队作用和乡村振兴等经济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让每一个民兵都成为一面旗帜。(图文: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