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波音三期项目地下车库暨1号大门顺利启用

发布时间:2022-07-20 12:00: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会芳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波音三期项目地下车库暨1号大门启用仪式在项目三期现场隆重举行。天津波音公司总经理Daniel Park,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孙勇,副经理马毅及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波音三期项目位于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施工内容包括新建三期厂房(包括对原有一期厂房和二期厂房的扩建)、新建办公楼等,其中地下车库建筑面积9180.70平方米,共设计267个普通停车位、10个充电桩停车位。自2020年1月打桩动工以来,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建安装高度重视,全心投入,充分发挥标准化施工的优势,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本着树形象、创品牌的理念,确保资金供应和人员配置,强化过程控制,严把质量关,赶时间、拼速度,于近日顺利促成地下车库启用。地下车库启用后,将极大缓解天津波音公司员工停车位紧张的现状,提高园区场地利用率,为后续三期项目施工创造有利工作条件。(图文:王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