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暑期战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3:2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凯华 | 责任编辑:乔一

image.png

盛夏已经到来,高温酷暑当头;安保任务繁重,抗疫时刻不停。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战时慰问活动的部署要求,按照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同志近日重要批示精神,上蔡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专题主持召开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制定战时慰问等暖警爱警具体措施,县局政工优抚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协调县共青团、县总工会、妇联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群团组织,充分发挥全社会爱心资源的正能量作用,广泛开展“进警营、上一线”暑期战时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励着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以更加斗志昂扬的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各项中心工作任务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7月17日下午,受局党委的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于海燕带领局优抚股、宣传股的相关人员,协调带领共青团上蔡县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慰问组工作人员,先后赶到周南高速上蔡西站疫情防控服务站、城区交警执勤岗楼进行慰问,为执勤的民辅警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防疫物资,勉励广大民辅警时刻忠于职守,严格落实防控政策,注意自身安全和执勤纪律。7月18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在百忙之中亲自带领局政办室、优抚股、宣传股等部门的负责人,在驻马店保安公司上蔡县分公司和上蔡县金星购物广场联合组成的慰问团队随同下,专程赶到蔡沟镇帮扶点,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最基层的全体帮扶工作队员,并送去了一大批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和解暑食品饮料。孙书军对前一阶段县公安局的驻村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服从乡镇党委、政府的任务安排,积极协助村居委会开展帮扶工作,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遵守驻村“五天四夜”等规定,为推进全县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各方面的工作贡献力量。受孙书军同志委托,7月18日中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于海燕继续带领慰问团队先后赶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重阳派出所、东岸派出所等所队开展暑期战时慰问活动,向大家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处,于海燕主任都向全体民辅警转达了孙书军副县长和县公安局党委对基层一线同志们的关心、问候,希望大家在当前疫情、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任务叠加繁重的情况下,时刻保持高昂斗志和优良警风,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开展“亮剑攻坚”专项行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战役的铜墙铁壁,以公安机关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全指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良好的队伍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县局党委和局主要领导对基层一线民辅警关心备至,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拥警爱警之举,令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当前和今后工作任务如何艰巨繁重,都将按照新一届公安部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在省厅、市局和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挺身而出担使命、忠诚履职保平安、竭尽全力为人民,一定把局党委的关心慰问自觉转化为战疫情、保稳定、护平安、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图文供稿:上蔡县公安局 张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