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法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0 13:2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领海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7月19日下午,义马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赵静主持,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韩玲改列席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周强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以案促改相关案例等内容。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和以案促改相关案例进行了讨论发言。

image.png

赵静在会上提出七点要求,一要用“学”字当头来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用“严”的目标来保障制度落地;三要从“细”处着眼来完善工作部署;四要从“心”里出发提升共情意识;五要以“慎”的态度拧紧廉洁阀门;六要以“准”字为重扎实自查自纠;七要以“远”字为向塑强纪律刚性。

image.png

韩玲改对义马法院此次集中学习表示肯定,并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知敬畏;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制度落实;三是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转变作风;四是规范审判行为,用制度管人管事,使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图文供稿:河南省义马市人民法院 马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