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电影

发布时间:2022-07-22 15:00: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沈珍珍 | 责任编辑:乔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7月18日,相城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引导大家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讲述了邓小平在江西新建县拖拉机修造厂工作、生活的种种细节。

“很震撼,很感动!老一辈革命家身处逆境,不改初心,在艰难的环境下他始终把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摆在第一位,时刻牵挂着老百姓的生活,表现了一位老共产党人和革命家的宽广胸襟和崇高品格。他坚韧不拔和乐观向上的精神,依然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宝贵精神财富。”90后党员蒋思悦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乐观向上的革命精神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发挥好先锋表率作用。(图文:沈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