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电企:英武童年爱心暑期武术兴趣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2 14:59: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任正丽、凌征秀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推动电企“三感一力”建设,做好在岗职工暑假期间子女关爱保护,增强少年儿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昭通供电局于守全文化工作室开班“英武童年 ·爱心暑期”武术兴趣班。

1658454675763.png

1658454702233.png

2022年7月21日,“英武童年·爱心暑期”武术兴趣班开班,昭通供电局有45名职工子女参加武术兴趣班。他们中间最小的5岁,最大的12岁,平均年龄7.5岁。武术兴趣班培训内容有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知识,武德武礼、武术基本功,拳法、腿法,散打及少年强武术扇节目。四位培训老师均为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不但功夫好、有爱心而且具有儿童武术培训经验。

1658454747413.png

1658454783773.png

本期武术兴趣班为一个月,免费对电企职工子女进行专业武术训练辅导,深受孩子们的欢迎。7岁的晋偲涵说:“我学武术身体强,是为了能够保护妈妈。”一线工人毛兴平表示:“武术学习让孩子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这个暑假,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有了好去处。很感谢于守全文化工作室不仅解决了一线员工暑假带孩子男的后顾之忧,而且让少年儿童学到不少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职工秦娅:“在这里,特别感谢武术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付出和耐心指导。孩子回来就跟我们分享所学所知所遇所感,武术让孩子放下来手机远离了电脑。通过武术学会谦让、包容,通过武术收获独立、自信、坚强、果敢、团结、感恩,让中国传统文化植根于孩子的内心深处。看着孩子的蜕变,真心地说一声——老师们辛苦了。”(图文供稿:凌征秀)

1658454824352.png

16584548529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