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国际公司顶峰油脂(泰兴)有限公司油脂产业一体化项目加氢装置封顶

发布时间:2022-07-25 15:1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建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10日,中建安装国际公司顶峰油脂(泰兴)有限公司油脂产业一体化项目主车间工程加氢装置伴随最后一根钢梁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主车间工程加氢装置主体结构成功封顶,正式吹响项目竣工的冲锋号角,项目团队凭借优质履约获得了业主新加坡金鹰集团颁发的“智慧管理,高效建造”锦旗。 

image.png

封顶现场合影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中国精细化工(泰兴)开发区,自开工以来,顶峰项目主车间工程加氢装置是厂区的核心关键所在,面对各层设备多、安装工作量大的挑战以及地下水、属地疫情和高温雨季等客观条件影响,施工难度巨大。中建安装项目团队充分利用BIM技术的可视化和模拟性,以创新增添动力,优化每一根钢梁安装顺序,合理编排工期,让各项施工任务有序穿插,同时做好安全作业事项和安全隐患预警,关注高温下一线管理人员和工友的防暑降温,持续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稳定有序开展施工任务。通过种种举措最终实现了加氢装置设备提前15天完成封顶任务,为后续设备安装提供了充足时间和作业面。

image.png

“智慧管理高效建造”表彰锦旗

业主方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团队在施工建设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狠抓安全,力保施工工期节点,井然有序推动项目施工生产的铁军精神表示高度肯定。

image.png

BIM建模

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提振士气、再接再厉,秉承“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继续发挥总承包管理优势,合理组织、统筹协调,确保工程优质履约,更为后续与业主在“一带一路”项目建设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