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国际公司四川天合堂高端冷冻食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成功送电

发布时间:2022-07-25 15:1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作金 | 责任编辑:乔一

6月27日,在业主、监理及当地供电局的共同见证下,中建安装国际公司承建的四川天合堂高端冷冻食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成功送电,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收尾调试阶段。

image.png

供电局验收

image.png

配电柜调试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眉山市经济开发区东区中国泡菜城,既是东坡区打造“味在眉山”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的代表和名片,也是业主天合堂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商业版图中的重要布局之一。建成后年产值将超过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极大提升天合堂高端冷冻食品产能,加快形成研究、产、销一体发展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创造数千万税收效益,进一步加速推动眉山市东坡区产业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为完成送电目标,项目团队梳理分析施工难点,精心策划送电方案,紧密跟踪配电室门窗、消防器材安装任务,克服线路改造难题,昼夜不息,多次与供电局沟通协调确保本次送电任务高质量完成。

接下来,中建安装项目团队仍将对配电房做好尾项调试并做好移交工作,为后续项目机电各系统联调以及工艺设备进场调试提供充分电力保障,并朝着项目竣工验收的优质履约目标奋力迈进。(图文:吕作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