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大学生重新背上书包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5: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甘波 | 责任编辑:赵茜

迎着骄阳、怀揣梦想,一年一度的校招生在经过公司集中培训后,正式分配到各个项目部。7月25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为2022届新入职大学生配上书包,在师傅的带领下,走进班组,深入一线施工现场。

新员工的书包里装有卷尺、手电筒、施工图、纸笔等现场必备用具。通过为新员工配备书包,既能让新员工在形式上重视进班组活动,也能让新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项目部在接下来将陆续安排新员工进入钢筋班组、木工班组、混凝土班组、外架班组等施工班组,丰富新员工进班组活动的内容,帮助新员工更全面的熟悉建筑行业施工流程,更快的融入施工现场。

据悉,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5层。项目紧邻葛店南站,该项目是葛店开发区进一步实现武鄂同城一体化发展,实现市民一站式服务及提升市民幸福感的重点项目,将为葛店市民提供一个健康、舒适、便捷、生态的办事空间,充分服务市民,切实提升民众幸福感。(图文: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