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精准发力 提升审执质效——扶沟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13:14: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樊帅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26日下午,扶沟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就下一阶段审判执行质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家班子成员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审判执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近阶段工作和目前的结案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四喜要求各审判业务部门对照指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质效提升。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兵权要求执行各组干警多措并举、多方发力,团结一心完成中院下达的三项结案计划任务。

image.png

受吴冀原院长委托,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国良就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提出具体要求。高院长强调,各部门同志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切实解决思想上的惰性问题。要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院党组要求的结案目标任务;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审判质效提升责任,高标准严要求,靠前指挥、指导督办。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要充分发挥团队效应,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激发工作干劲、齐心协力、勇挑重担,争先进位;目前,正是考验同志们意志品质和工作方法的关键时刻,各审判执行团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抱成团,务必确保结案率达到90%以上。

image.png

会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将充分认清当下审判执行质效“不进则退”的形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院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执行有力、落地有声,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图文供稿:扶沟县法院 樊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