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卖出一斤米捐赠0.1元”米袋集团爱心汇流在点滴之间

发布时间:2022-07-28 09:3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辉 | 责任编辑:赵茜

米袋集团与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共同推动儿童意外伤害公益事业,米袋集团旗下品牌”敬稻“大米每卖出一斤米,捐赠0.1元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天使宝贝儿童意外伤害救助项目,所有善款都将用于儿童意外伤害救助。致力于守护遭受意外伤害的儿童,带动更多社会公众关注儿童意外伤害公益领域,关注儿童生命健康这一社会问题。

上海米袋集团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核心区,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由各行业精英组成,在多年的运营发展过程中,已经形成为一支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及丰富实践经验的队伍。米袋集团旗下劲道粮油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致力将国内食品、营养等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中国人民的膳食特点相结合,持续不断地为国人提供更营养、更健康、更安全、更高品质的食品产品。

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开展0-14岁儿童意外伤害救助与预防公益项目。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儿童意外伤害救助与预防的公益项目,与全国范围内公立医院合作,为推动儿童救助公益事业发展做出表率作用。

这并非是米袋集团与天使宝贝的首次牵手。

米袋集团董事长刘锦龙一直都是公益行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带领企业践行公益理念,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在2019年-2021年期间,刘锦龙累计捐赠108万元支持天使宝贝儿童意外伤害救助公益项目。在关爱救助儿童的系列活动中,利用企业汽车领域资源,并带领企业员工共同加入夏令营、冬令营等活动,提供交通保障工作,让孩子们愉快地完成活动,留下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点滴的付出让我们看到刘锦龙与米袋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守护儿童的满满善意,期待因为米袋集团的这一善举,让更多人关注儿童意外伤害,了解更多意外伤害预防及急救方面的相关知识,守护儿童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上海天使宝贝基金会秘书长吴叶表示感谢刘锦龙及米袋集团再次用捐款表达对天使宝贝的信任!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公募合作伙伴的支持!天使宝贝团队将肩负使命、不忘初心,踏实做好儿童意外伤害救助与预防公益事业。(图文: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