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潍坊亚星二期项目开展“e+亲”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0:03: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雨倩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给一线建设者带来严峻的“烤”验,为做好夏日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项目平稳推进,确保奋战在一线建筑工人的健康安全,中建安装潍坊亚星二期项目开展了“e+亲”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

image.png

在本次活动中,项目部为工友们特别定制了清凉大礼包,包括藿香正气水、人丹、清凉油、风油精、绿豆以及凉茶。除此之外,项目部还订购了一批西瓜,让高温天气下每一个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都能分享到这份清爽与甘甜。同时,项目安全总监提醒带班队长在日常生产中加强宣传教育,结合高温天气安全生产要求,让工人们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并现场为工人们宣讲了高温施工安全控制要求,以保障生产安全。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让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人们感受到了阵阵清风,为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坚守施工现场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为项目各项生产工作稳步安全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也将继续贯彻落实“e+亲”工会品牌理念,以人为本,持续打造幸福温暖之家。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中建安装承建的潍坊亚星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二套5万吨/年CPE项目及循环经济烧碱装置副产氢气综合利用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类产业,为我国CPE及双氧水市场高速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也加快了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万吨CPE及2.5万吨26%副产盐酸,15吨双氧水的生产能力,配合山东省的整体工业发展方向,助推新旧动能的转换,为建设美丽潍坊,实现永续发展助力护航。 (图文:张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