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来渭南高新区对接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9 10:3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金 | 责任编辑:赵茜

7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史斌一行来高新区对接座谈。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锋出席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区党工委委员、城改办主任雷玲参加。

座谈会上,党锋对史斌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农发行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高新区与农发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农发行在基础设施建设、学校扩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下一步,高新区也将继续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健全完善对接机制,努力推动双方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史斌表示,高新区产业基础良好、基础设施完善、发展前景广阔,农发行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高新区发展,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精准有效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高新区新闻中心: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