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的力量|威士丹利低功耗zigbee和蓝牙Mesh模组亮相峰会,现场火爆!

发布时间:2022-07-29 13:18:15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本届CSHIA 2022•智能家居UP峰会,全面聚焦智能家居市场向上的力量!Vensi威士丹利智能携ZigBee3.0模组与蓝牙Mesh模组及全宅智能家居产品惊艳亮相,与千余位业界伙伴共讨智能家居生态新方向。

CSHIA秘书长周军先生带来了主题为《2022智能家居市场发展综述》的分享。2022年,智能家居创新市场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新品爆发、多协议融合加速、新零售门店加速落地、全屋智能生态场景建设更加成熟,智能家居行业继续保持快速良好发展态势。演讲中,周军先生从智能家居市场现状、市场聚焦问题、趋势分析等维度对2022年至今智能家居市场发展与现状进行了高度概括与精细分析。

开年盛典现场气氛热烈,Vensi威士丹利展台嘉宾如云、人气火爆,特别是MG22超低功耗智能模组和蓝牙Mesh模组以及智能家居全宅解决方案,受到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一员,Vensi威士丹利依托领先行业的智能边缘计算网关和全系列ZigBee3.0智能芯片模组,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升级迭代、技术创新,受到众多大型房地产企业、智能家电企业、智能集成商及异业跨界厂商的欢迎,也为智能家居行业的新发展提供源动力。

Vensi威士丹利以创造智能美好生活为使命,以客户至上、诚信敬业、创新高效、协作共赢为价值观,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为新老客户提供全系列物联网智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更多的创新体验,助力物联网产业发展。

Vensi威士丹利作为阿波罗旗下品牌,传承二十多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专注于Zigbee3.0和蓝牙Mesh智能模组研发与创新,凭借领先技术和行业经验获得了业内无数好评和点赞。Vensi威士丹利期待与众多优秀伙伴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智慧地产发展,打造产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