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OLLO阿波罗卫浴|从容度夏全家舒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0:46:00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全国各地夏日炎炎,浙江丽水、新疆托克逊、浙江云和和新疆塔中等不少地区都突破40℃高温大关,网友直呼:热到受不了,离开空调房5分钟,衣服就被汗浸湿了。

(图片来源:微博)

广东供电部门发布高温用电预警,部分区域因用电过负荷发生低压线路跳闸情况,对于热到上头的用户来说更是难受至极,恨不得一天洗N次澡,淋掉燥热和汗水。

(图片来源:微博)

想要淋浴畅快,那水量一定不能小,超大流量的淋浴花洒套装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洗澡伴侣,大水流淋在身上才过瘾,在这个热到要发脾气的夏天,给自己淋一场降温“雨”,让大家从容度夏,舒心过好暑假,每天都有好心情。

AS-8130淋浴花洒

该款花洒标配了顶部花洒、手持花洒、下出水和超大置物台,一目了然。手持花洒跟方形顶喷遥相呼应,方形外观,雨幕更大,边角圆润,方形水管配上圆润的边角,方圆尽显设计之美。

SUMMER12寸大顶喷

12寸大孔径顶喷,出水量大,但是没有刺痛感。宽大的雨幕模拟仿佛让人置身于大自然界太阳雨中淋浴一般。

匀细密出水,空气增压技术,感受水珠包裹气泡滴在肤的轻盈,舒适感能让你放空身心的疲惫。

SUMMER手持花洒

手持花洒有三种出水效果:

1.雨淋效果下水流变成水柱,水流如丝般徜徉在每一寸肌肤上,较大的冲击力能洗去一天的疲惫,很适合听着轻音乐哼着歌,享受这刻与自己独处的时光。

2.喷雾效果下水流减少,变成极细的喷雾,用这个模式给小朋友洗澡再也不会觉得有疼痛感,极其轻柔舒适,即使正面对着脸冲洗,面部娇嫩的肌肤也不会疼痛,可以很从容地进行洁面流程。

3.雨淋+喷雾效果综合了前两种模式的优点,既能享受绵绵细雨带来的温柔抚触感,又能享受到有点力道的水流按摩,疲劳的身心此刻得到解放,内心的满足跟幸福感彻底得到升华。

SUMMER精巧下出水

置物台下方是隐藏式的下出水龙头,不像别的花洒水龙有时候不小心会撞疼身体,这样的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简约,功能非常齐全,简约不简单。

SUMMER双旋钮开关设计

采用旋转开关设计,不占空间,不会因为摆错方向而被热水烫到或被冷水浇头,不断突破破行业束缚,调温/切换出水更方便,只为给您全新淋浴体验;

旋转开关特意在表面做防滑纹设计,即使手上有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等泡泡也能轻易转动,更省力更舒心,一个小细节提升沐浴幸福感

SUMMER不锈钢面板

4mm厚度,承重力强,超长置物平台,可放置洗护用品,不需另外安装置物架,完美解决没有置物架只能把洗护用品放地上的尴尬情形,轻松完成收纳工作。

耐脏拉丝工艺、不留指纹、不易粘附,不会留下难看的痕迹,减少很多清洁工作。

炎炎夏日,快来淋一场降温“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