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OLLO阿波罗Mini宝贝缸I暑假送给宝宝一份健康礼物

发布时间:2022-07-29 13:33:55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阿波罗健康智能卫浴

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国家放开三胎政策、鼓励生育,近年来新生婴儿出生率持续上升,给很多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怀胎十月降生、含辛茹苦长大的宝宝非常金贵,家长对宝宝的关爱和呵护体现在方方面面,尤为重要的是洗澡。

出于对水的喜爱,宝宝总是爱呆在水中不愿结束,那如何选用一款适合宝宝使用的浴缸就受到广大家庭重视了。

宝宝长到两三岁的时候,会变得更爱玩水了,给TA洗澡的时长也会增长,部分父母会出于劳累或者担心宝宝人身安全的原因而打断了宝宝玩水,殊不知宝宝在玩水时可以锻炼体质、激发想象力、开发智力。

阿波罗卫浴针对用户在给宝宝洗澡时遇到的问题,研发出了适合0岁到12岁宝宝洗澡玩水的Mini宝贝缸,为宝宝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玩水环境,让宝宝在水中尽情玩乐。

用心守护宝宝水中每一刻

Mini宝贝缸

Mini宝贝缸贴心设计,保证宝宝戏水安全

Mini宝贝浴缸

AT-9170

阿波罗卫浴

阿波罗Mini宝贝缸,给予宝宝足够大的活动空间,在水中玩耍不会磕碰到,护宝宝玩耍无忧。加之缸内贴心设计+水力按摩,让宝宝消除一天玩耍后的疲惫,给宝宝一个强健的身躯。

Mini宝贝缸,适合0岁到12岁宝宝洗澡、玩水的浴缸,让父母把宝宝的安全都严格掌控在自己手里,全方面保护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Mini宝贝缸,适合0岁到12岁宝宝洗澡、玩水的浴缸,让父母把宝宝的安全都严格掌控在自己手里,全方面保护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送给宝宝的暑假礼物,

希望TA健康地成长。

阿波罗卫浴,二十年从未改变,

一直用心做舒适健康的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