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的“云上”解决之道

发布时间:2022-07-30 17:5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生

据悉,近日解决之道(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创新型法律科技产品,“解决-法律云顾问”SaaS系统已完成内部测试,即将面对企业用户正式上线。

随着近年来法律服务行业的不断完善,整个法律行业蓬勃发展,有麻烦找专业人员的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而“专业化”细分的加具也对法律服务行业本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当下的法律服务市场到底需要怎样的法律服务产品呢?在人工成本日益高涨的今天,是不是所有的法律问题都需要依赖专业律师才能得到解决呢?一直以专业性和严谨性著称的法律服务行业,也将迎来了智能科技的新时代!

由解决之道(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时间研发的创新型法律服务产品:“解决-法律云顾问”SaaS系统,为诸多企业打开了基于云端的智能法律服务的专业大门。

“解决之道”深耕法律行业多年,在公司法律服务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构建的解决之道法律服务平台,有大批专业能力出众,且勤勉敬业的律师合作团队,凭借自身对法律服务市场需求变化的敏锐嗅觉,以及不惜人力物力的高昂投入,近年来“解决之道”法律科技团队,根据市场需要,开发了这一款专为企业(公司)业务定制的法律服务产品,用以保证企业内部法律业务在兼顾企业运营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的前提下,着重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公司运维的效率化和抗风险能力,切实保证公司利益最大化。

基于此开发的解决之道法律服务SaaS智能系统;打通了法律服务与科技的界限,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性、权威性和科技的随时随地的响应性、精准性,切实有效的帮助企业降低法律风险。

这一系统的面世,也进一步的标志着,我国法律服务行业从“专业化”“行业化”向着“智能化”“科技化”方向的转变,是公司法律细分领域上的一次革新和突破,值得期待。这也更加意味着,未来传统的法律服务行业更新加剧,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法律产品将在新的赛道上实现专业性服务的用户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