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供销社到元一社区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22-07-30 17:5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浩 | 责任编辑:刘生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合肥市供销社直属党委四级主任科员李智才来到瑶海区元一社区开展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慰问品。

在瑶海区长淮街道元一社区,李智才同志为退役军人刘东升和方堃等4位同志分别送上慰问金500元,并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退伍后就业情况。向他们宣传中央军委27日在京隆重举行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精神,再次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宣传市供销社与社区结对共建以来开展的各项为民办实事活动内容,李智才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后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和市供销社反映,我们一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据元一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震宇介绍,此次慰问,不仅让元一社区的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市供销社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彰显了市供销社为民服务的情怀。(图文: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