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科工组织复员退伍军人参观木兰山革命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30 17:53: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志聪 | 责任编辑:乔一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全民国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勇于冲锋、永不退缩的战斗精神,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7月29日,中国一冶科工特别组织公司复员退伍军人来到木兰山革命教育基地,在这里开展了以“汲取红色力量,永葆军人本色”为主题的红色参观活动。

在木兰山革命教育基地,公司复员退伍军人先后参观了革命文物陈列室、木兰山地质博物馆、木兰风洞(红军洞)等展区。在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与光荣传统后,一冶科工29名退役军人心中油然而生一份曾经服役的荣誉感、自豪感,也对公司充满了真切的归属感。

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时刻不忘当兵的历史,牢固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理念,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图文:许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