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洪水无情人有情,殷店烟草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30 18:05: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星 杨卓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28日,湖北省随州市随县烟草专卖局殷店党支部全体员工主动出击,投身于当地抗洪抢险活动中,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他们用行动践行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主题实践活,用大爱谱写了一曲无私奉献之歌。

当日上午,随县殷店镇的一场暴雨,导致镇区神农路、镇小路、淮南路等多处路段受洪水侵袭,部分商家店铺进水,人员、物资等面临受困、受损风险。随县烟草专卖局殷店党支部书记赵星得知街道被淹的消息后,立即组织单位员工武刚、刘鑫鑫、吴刚等人迅速赶往积水最深的淮南路,帮助商户抗洪抢险。他们装沙袋、垒防洪堤、盖货物、搬运商品。雨水与汗水交织混合,湿透了他们的衣服,模糊了他们的双眼,但没有阻碍他们穿梭的步伐。经过近3个小时的争分夺秒,洪灾险情得以排除,人民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随州市烟草专卖局 赵星 杨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