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新阶联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3:25: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戴方财 戴莉君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28日至7月29日,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新阶联)部分班子成员及会员前往韶山、花明楼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7月28日,城步新阶联成员首先来韶山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随后,部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大型情景剧。

7月29日,城步新阶联成员来到花明楼,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故居,铜像广场。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前,新阶联成员戴莉君说:“通过这两天的红色教育学习,我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做出新阶联成员应尽的义务,做出更大的贡献。”会员欧阳扬说:“通过这一次学习,让我明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新阶联的一份子,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这是城步新阶联成立以来的第三次红色教育学习,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增强了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为新阶联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传承红色文化做出了更好的铺垫。(图文供稿:戴方财 戴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