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项目 温馨迎“新”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关妍华 | 责任编辑:乔一

走进中国一冶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项目为今年新分配大学生准备的宿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写字桌上一张鲜红的“新员工寄语卡”。上面既介绍了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项目简介,还有综合办公室、物业检修等一些常用电话号码,同时对食堂就餐时间及工作时间都做了温馨提示。

新员工寄语卡旁摆放着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项目提前根据实习生性别、身高、体重而准备的工服和安全帽等,崭新的床品六件套都是办公室同事利用下班时间一间一间提前布置好的,脸盆、扫帚、垃圾桶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这批实习生是建安公司践行集团人才战略、加大人才引进的具体举措。为了让新员工一来就能感受到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项目的关怀,办公室提前部署、精心筹备,用心提供了最便利和周到的服务,让新员工感受到更多“家"的温暖。

下一步,中国一冶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项目将把人才强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本着“出人才与出效益同等重要”的理念,加大青年员工培养力度,做青年员工的愿景规划人,做青年员工的成才奠基人,做青年员工的目标建设人,做青年员工的素养培育人。最大限度地激发新员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动力,同时也促进新员工快速成长,增强新员工岗位胜任能力,努力锻造政治坚强,本领高强、意志顽强的高素质青年员工队伍,为新型建筑企业改革发展、实现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和保障。(关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