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濮阳片区党支部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关妍华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31日下午,中国一冶濮阳片区党支部书记为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项目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极具警示教育意义的“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专题党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详细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形势,充分阐述了腐败对国企和国企党员干部的严重危害,深刻剖析了国企廉洁风险的易发领域和典型特点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跟党走;二要规范言行不逾矩;三要无私奉献有作为;四要品行端正作表率。党课过程中,高伟引用大量违纪违法案例,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进行了剖析解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围绕“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这一主题,支部书记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廉洁从业的表率,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实际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拧紧“总开关”;守纪律,树起“高压线”;强作风,走好人生路。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当前处于国企推动转型发展、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带头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濮阳片区发展贡献“一冶”力量。(关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