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转业不转志

发布时间:2022-08-01 15:1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晓军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关心关爱广大军人、复退军人,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7月29日上午,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局退伍军人分别畅谈了部队中不怕艰难困苦,克服恶劣环境,坚决保卫国家财产的军旅荣光,同时也讲述了自己把部队中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岗位和人生舞台的经历。他们不忘初心、不忘军人本色,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军旅精神,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审计人,激励着每一位审计人,同时也激发了每一位审计人向他们学习的内驱力,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并运用到审计工作当中。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同志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那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战斗精神和优良作风能传承至审计工作当中,传承给每一位审计人,以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供稿:义马市审计局 王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