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市区iEnglish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2 11:0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孙唯嘉等10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7月30日上午,盐城大市区iEnglish配音大赛在盐城缤纷亚洲5楼隆重举行,来自市直、亭湖、盐都、盐南新区、市开发区、大丰区等大市区近30所学校48名选手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初选、复赛、决赛等环节,盐城小学六年级孙唯嘉同学荣获一等奖,亭湖初级中学七年级李仓钰、曹睿,潘黄小学五年级陈玥彤等7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据了解,来自亭湖、盐都的张海萍、胥云霞、李文娟等7位优秀英语老师参与本次大赛评审并对部分作品作精彩点评;托普爱英(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中心负责人陈婧女士、江苏片区负责人何婷女士、大市区20位家长代表及盐城iEnglish运营团队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个活动非常好,有助于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也能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热情。”现场一位家长刘先生激动地说,自从用了iEnglish,孩子的英语学科从弱项变成强项。他说,孩子原来英语成绩一直很落后,家长采取过多种补救措施,遗憾的是效果均不明显,孩子也颇感压力。去年底,经人介绍用了iEnglish,孩子一下子找准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成绩提高了很多。其他家长也纷纷点赞iEnglish的教学方法、教学功能以及先进的教学思维等。

据有关专业人士介绍,由托普爱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iEnglish是一套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它通过专用pad+一体化软件的方式,为孩子建立类母语的英语学习环境,借力大数据、智能推荐等先进技术,帮助每个孩子轻松建立英语思维。

活动中,托普爱英公司全国培训中心主任陈婧女士围绕托普爱英的教育梦想、教育理念、教育愿景并结合我国的英语学习现状、形势,现场分享了语言学习的本质规律、掌握语言技能方法路径。托普爱英江苏省区负责人何婷女士还对iEngIish全省布局、招商赋能及服务运营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图片由托普爱英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