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义马分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5:26: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义马分局 | 责任编辑:乔一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这天,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义马分局组织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充分体现对本系统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局属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12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海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座谈会上,雷海武首先代表局党组为全局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接着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和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重温从军时的光荣岁月,畅谈转业后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敢于拼搏、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用实干担当擦亮军转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雷海武表示,退役军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协调能力强,奉献意识好,服从安排,勤奋工作,为我市生态环保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甘于奉献的精神,为生态环保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座谈会后,雷海武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市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雷海武代表全市环保系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对我市社会经济建设做的贡献和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军民共建成果,增进军民鱼水深情。(图文供稿: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义马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