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委老干部局督查盱眙县检察院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0: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萍 | 责任编辑:乔一

8月2日,淮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许国忠一行3人在盱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晖陪同下,到盱眙县检察院现场督查退休干部党建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盱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及相关分管领导和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督查活动。

image.png

看展板。督查组一行来到该院党建文化长廊,长廊展示了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五大主题内容,分别是“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银发生辉献余热,志愿服务活动”、“党建创新项目‘五心’矛盾化解工作法”,“走进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和“日常活动剪影”。工作人员对五大主题内容进行了讲解,督查组领导边看边听边提问,该院分管领导对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image.png

查台账。督查组一行来到该院党建活动中心,检查了党建阵地建设情况,查看了退休干部党建知识竞赛考试台账和“六有一提升”台账,检查“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成果巩固情况,还检查了“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特色工作。

image.png

听汇报。督查组一行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盱眙检察院党总支书记作的退休干部工作汇报,观看了“五心”矛盾化解工作法项目视频资料。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就退休干部支部党建特色创新项目“五心”矛盾化解工作法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最后,许国忠副局长对盱眙检察院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盱眙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希望盱眙检察院党组继续关心、关爱退休干部工作,及时总结推广“五心”矛盾化解工作法项目的成功经验,同时希望退休干部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