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首台“共享冰箱”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2022-08-04 11:10: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沈珍珍 臧晨睿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党团携手送清凉暨“海棠联青”共享冰箱开箱活动在相城举行,首台“共享冰箱”正式投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外卖员、外卖配送员和重点青少年等群体送去关心慰问。

入夏以来,为协助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相城团区委积极动员青商企业,联合多方社会力量,为城市管理者、服务者累计送去百余份消暑物资,并创新打造了区内首个商圈外卖配送“青凉补给站”,首台“海棠联青”共享冰箱也正式投入使用。此外,该站点设置了休息椅、微波炉、饮水器、充电器、应急药箱等服务用品,并提供青年志愿者手册、《青年办事一本通》等“青年秘籍”,成为青年交流服务的新阵地。

今年,相城还全面启动了“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动员青商会企业、中亿丰等爱心单位为小朋友们改造房间。截至目前,15户梦想小屋已经全部完成改造。活动现场,关爱者联盟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共同为小朋友们交付“梦想小屋”,相城区青年商会代表给孩子们送上爱心包裹,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接下来,“夏日送清凉团团护安康”联青服务站活动将在全区广泛开展,将高标准建设12个“青凉补给站”,为一线抗疫医护、防疫志愿者、网约车司机、外卖骑手等高温作业群体送去更多清凉。(图文:沈珍珍 臧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