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练城乡:“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瑞娜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分别到练城乡敬老院、后闫台村看望慰问96岁的安文远和95岁的候自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敬老院和候自中家中,张云涛书记与老英雄们亲切地握手交谈,认真聆听他们讲述烽火年代的英勇抗战事迹和人生经历,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问题,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他们继续为通许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安文远老人是开封市唯一入选“抗战老兵方阵”的抗战老兵,他讲述的抗战事迹令在场的所有人对他肃然起敬。

张云涛要求,相关部门和村两委干部要时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要给予他们更周到的照顾和更贴心的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通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光,练城乡党委书记朱登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尹翔宇一同参加慰问。(图文供稿:练城乡人民政府 齐瑞娜)